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新京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号:

分享: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5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红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智宣读了《中共营口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吴中华作动员讲话,要求市统计局、省统计局营口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作风上求真务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严从实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六个重点任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完成省、市委部署的任务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的强大动力,用统计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市统计局机关、省统计局营口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