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营口市统计局2021年政务公开活动总结

来源:综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号:

分享:

营口市统计局2021年政务公开活动总结

为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开展辽宁省第十五个“政务公开日”系列活动,我局积极响应,加大动员部署,围绕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提供优质统计服务,进一步增强局机关政务公开意识,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的积极作用。

一、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宣传内容下发到各科室,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阅读掌握并落实执行,积极推动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

二、积极响应公开办号召,在我局官方网站建设专栏,政务公开活动,并在首页显要位置,用于宣传活动的展示。

三、组织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政府网站的政务公开调查,如实填写调查相关内容,参与率高达100%。

四、制作印刷政务活动宣传展架,宣传我局相关业务公开内容,如统计法、统计调查项目等,并在楼层出入位置进行展出。

政务活动开放日系列活动中,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快速安排,要求每个科室落实责任分工,积极参与我局政务公开相关活动,高质量完成政务公开的活动工作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