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营口市统计局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法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号:

分享:

营口市统计局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按照省局部署要求,12月6日上午,市统计局与老边区统计局在老边区影剧院广场,联合开展了2021年度营口市统计普法宣传活动。曲智副局长、老边区统计局史振兴局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普法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12.4”国家宪法日、“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的契机,以“真实铸就数据生命、法治捍卫统计尊严”为主题,面向社会宣传普及《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民法典》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法律法规政策。

 

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卡片100余份,《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10余本。接受群众、企业人员咨询60余人次,现场解答了社会和企业关心的相关政策法规。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普法宣传,不仅加深了社会大众对统计工作、统计法律法规的认识与了解,积极营造了“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普法宣传水平,夯实了统计法治宣传基础,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