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营口市统计局组织收视收听省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综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号:

分享:

营口市统计局组织收视收听省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7月6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收视收听了省统计局召开的落实国家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纪委监委常委赖兆深、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高峰、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后,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要领导亲自牵头研究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会议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二是要成立专项纠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我市专项纠治工作行动方案;三是积极筹备召开全市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各县(市)区、园区统计机构开展专项纠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四是要做到上下贯通,积极向省局请示汇报,同时做好对全市统计系统的督促指导。要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围绕“四个必查”,全力完成此次统计造假专项纠治工作各项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