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营口市统计局看望慰问定点扶贫村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来源:党总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号: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农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营口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切定点帮扶村疫情防控情况,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村里防控物资紧缺之后,市局吴中华局长亲自安排部署,全局上下密切配合,结合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结对共建促脱贫”活动,为梁屯村舒缓解决防控物资短缺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212130024.jpg

2020年2月12日,市局曲智副局长带队,一行4人来到盖州市梁屯镇梁屯村,在村委会门前,与村“两委”成员亲切交谈,曲局长首先转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中华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人员的关心和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市局机关采取的“弹性工作制”等重点防疫工作机制和措施。随后,曲局长详细听取了梁屯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了解了整存封闭化管理以及防控卡点岗位设置情况,村“两委”成员在交谈的过程中也充分地展现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曲局长代表市局党组以及局机关全体人员,为梁屯村捐赠矿泉水、桶面等疫情防控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12130141.jpg

市局及驻村干部等共计4人参加本次捐助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