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来源:党总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号:

分享: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我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月13日,我局21名党员干部奔赴社区防控一线,勇当先锋,同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同舟共济,筑牢联防联控安全防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扬统计精神,贡献统计力量。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与智胜社区的协同防控工作,2月12日,吴中华局长第一时间对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曲智副局长亲自与智胜社区杨书记取得联系,询问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按照中华局长指示,在保证弹性工作制期间全局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全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抽调骨干党员干部支援防控一线,每天派出4名同志,按照上、下午两个班次参与智胜社区辖区保利香槟花园小区的执勤防疫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