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风雪中为你筑起抗疫路上的“铁臂铜墙”

来源:党总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5

【字号:

分享:

    2月14日晚,受冷空气影响我市降起大雪,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统计局的机关党员干部们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与社区、居民勠力同心,用热血抵御严寒,用行动诠释担当!

昨天傍晚,天空中下起了大雪,我局的范岩、徐艳聆两名同志正在保利香槟花园小区的执勤一线,小区居民看到她们冒着严寒坚守岗位非常感动,自愿捐赠了暖宝贴表达感谢,随后我局同志又把暖贴转赠了物业处,这份爱像一股暖流在每个人的心里传递,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当天,我局赵红副局长和曲智副局长也为执勤党员干部送去热露露和酒精棉片等慰问品,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防护、注意身体。

2月15日,在赵立辉副局长的带领下,我局的赵莉和王博两名同志早早就来到了执勤卡点帮助社区开展除雪清扫工作,昨晚的大雪为执勤工作增加了困难,我局党员干部“以雪为令”不畏严寒,迅速清扫完执勤卡点的路面积雪后,又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疫情不退,党员干部不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们始终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无反顾,无畏逆行!因为他们始终坚信:群众安好,便是晴天!他们将用血肉之躯和必胜之志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钢铁长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