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来源:综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号:

分享:

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统计局机关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情况,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增强信心和斗志,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新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