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统计局全力助力战“疫” 工作防疫两不误

来源:法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字号:

分享:

统计局全力助力战“疫” 工作防疫两不误

 

当前正值我市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市统计局积极落实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3月16日,局机关总支向全体机关干部下发了《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号召除没有工作任务的机关干部全部下沉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基层群众一起共克时艰、共度难关。

 

3月18日,为进一步缓解部分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保障我局职工防疫安全,局长李洪广同志主动与有关部门协调了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解决了志愿者的后顾之忧。3月19日,局长李洪广同志一行来到三单八联对口智胜社区和我局部分志愿者服务卡点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和志愿者送去防疫物资和防护服等,了解目前防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社区实际困难。

 

开展志愿服务以来,我局四名副局长带头到所在社区报到,主动认领防疫任务,与大家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

同时,市统计局坚持防疫工作两不误。当前正值工业、农业、服务业、人口和科技等报表即将封网的重要时间结点,针对基层统计机构和企业统计人员多数居家隔离的实际情况,我局留守人员积极组织基层统计机构和企业统计人员采取线上等各种方式填报数据,以确保常规报表工作正常运转和市委市政府工作指示得到及时落实,努力做到统计工作不断、数据生产不断,防疫工作两不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