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营口市统计局党组认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综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字号:

分享:

营口市统计局党组认真学习

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组织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融会贯通,领会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汲取精神伟力,汇聚奋斗力量。二是要联系实际工作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当前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立足统计的职能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经济形势研判,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三是要守正创新学。要始终保持统计人的优良传统,在统计改革上要勇于突破创新,在发展统计事业上要勇于破解难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