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法治 > 法治工作信息

营口市积极开展“统计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综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字号:

分享:

营口市积极开展“统计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今年是统计“八五”普法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在“12·4”国家宪法日和“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来临之际,营口地区统计系统积极开展统计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我市各级统计机构组织领导干部、普法人员68人参加了此次“统计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共向社会群众发放统计普法宣传单、宣传卡和宣传手册3200余份,其中自制普法宣传资料2000份;接待咨询群众1000余人次,并耐心解答企业和群众关于统计法律法规问题;走进企业、银行、美容院、超市和医院等47家商铺,现场开展统计普法宣讲;全市共送法走进全市13个街道、社区和乡镇,开展形式多样的统计法律法规普法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社会对统计法治工作的重视程度,共同营造了良好的统计法治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营口市统计局

2021年12月2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