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发布 > 统计信息

学研结合 推动文化企业升规入统

来源:综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号:

分享:

    8月16日,我局与市委宣传部紧盯文化产业发展,针对疫情新情况,以座谈形式对相关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促进相关文化企业升规入统。

座谈会上市宣传部薛静部长指出,作为文化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学习同行经验,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全面战胜疫情中培育新业态、打造新模式、催生新产业,闯出一条发展新路。市统计局赵红局长从统计的角度针对具体和个性问题,着重指出了文化企业在升规入统方面应注意的事项和遵循的原则,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助力文旅企业发展。

此次座谈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了解理清了文化企业升规入统的困难及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为下一步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效参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