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发布 > 统计信息

营口市举行“第十二届统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综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号:

分享:

营口市举行“第十二届统计开放日”活动

 

9月16日,营口第十二届统计开放日活动在营口市西市区智胜社区举行。本届活动的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全面展现当代营口统计工作者精神风貌。对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统计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统计,共同展望统计美好未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此次活动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营口统计人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提高统计服务社会公众的能力,集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构建全新开放的大统计工作格局。营口统计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守统计调查初心,不负时代使命,坚持“统计来源人民,统计服务人民”的工作理念,在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新征程上,在服务营口全面振兴中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统计开放日活动通过设置营口市政府门户网站宣传专栏、现场展板介绍、讲解统计知识、发放统计宣传单等形式,全方位向社会介绍了我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本次开放日活动由营口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营口调查队和辽宁省统计局营口调查队共同主办。西市区统计局、智胜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