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审议专项纠治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号:

分享:

营口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审议专项纠治工作方案

7月8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营口市落实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广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听取了市统计局统计执法和法制监督科负责人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认真审议,同时提出相关落实工作意见建议。


按照党组会议要求,市统计局进一步优化完善《行动方案》,在征得市纪委监委同意后印发,并组织开展督促指导各级统计机构贯彻落实。

市统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局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严格对标省纠治方案工作要求,结合我市统计工作实际,紧盯“四个必查”,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目标、明确时限要求,顺利完成我市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